《龙之谷》为你准备了丰富的女神节线上活动

2021-03-04 11:16:45来源:17173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到来,有没有那个TA,让你想要鼓起勇气,真情告白?《龙之谷》为谷迷们准备了丰富的女神节线上活动,与你重要的TA,参与活动,领取好礼!

女神节限定活动!组队更有好礼

3月10日前,《龙之谷》95级角色登录游戏,即可通过账号保管箱获赠潘多拉、阿尔特里亚巢穴入场券、小淑的印记等奖励。3月4日至10日期间累计登录游戏天数≥5天且每天在线时长≥30分钟的角色,还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奖励松鼠精灵可可。而在活动期间,与《龙之谷》女性职业组队通关指定关卡或巢穴,更有盛放之纹章碎片、芙芮的护符进化器、凤来石等材料可以获得。今日11点整,女神节限时团购也火热开启,经典校园风发型、元气满满福袋等,等大家来抱走。

G谷猜灯谜大赛,最后1天!

今年元宵节《龙之谷》推出了G谷猜灯谜大赛,满级角色即可参与。三种难度的灯谜,三套题库,相信很多谷迷们都已经完成了脑洞大爆发,将各种灯谜逐一破译。不见其人?穿越时空的机器人?通往天国的阶梯?……你知道谜底吗?还没参加的谷迷们要抓紧时间啦,今天就是元宵灯谜大赛最后一天,潘多拉、疲劳恢复剂、芙芮的护符进化器,相信自己,轻松拿下。

琳赛的坐骑战令!最后2周

全新上线的《龙之谷》琳赛的坐骑战令活动目前时间已经过半,95级角色完成页面每日任务和每周任务可获得战令经验,每10点战令经验可以提升1级战令等级,达到等级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除了游戏内奖励以外,参与战令活动的谷迷们还可以领取战令币奖励,可以在页面上兑换遗失的宝箱(可获得随机一件制作洞察或献身米诺斯的材料)、耀眼的物品保护魔法药、铁雄的龙玉进化器(不可交易)等奖励。活动仅剩最后2周,尚未参加的谷迷也不用急,现在开始参与,也有不少材料奖励哦。

《龙之谷》女神节线上活动福利多多,登录有礼,组队有礼。快喊上你的TA,上线过浪漫女神节吧!

标签: 《龙之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