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RPG手游《七骑士:革命》宣传视频公开

2021-03-04 10:58:47来源:17173  

日前,网石开启旗下的MMORPG手游《七骑士:革命》的预告页面,并通过17173公开了游戏的最新宣传视频。

《七骑士:革命》作为网石代表IP《七骑士》系列新作,描述了《七骑士》英雄们消失之后,为了拯救混沌的世界而创办的骑士团的故事。

《七骑士:革命》在《七骑士》特有的华丽演出和游戏画面的基础上,新增了多种武器使用和英雄变身等不一样的玩法和乐趣。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一同成长、竞争、探险的乐趣。

而通过此次公开的视频,则可以看到,主人公变身成为《七骑士》角色的场面。

另外,网石相关人士表示,《七骑士:革命》是网石旗下的IP和“革命”系列相结合的大型期待作,开发组将为了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乐趣而努力。

目前,网石旗下拥有三款《七骑士》IP手游(七骑士、七骑士2、七骑士:革命),以及三款“革命”系列手游(天堂2:誓言,剑灵:革命,七骑士:革命)。

标签: 《七骑士:革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