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模拟经营手游《跨时空远征》将开始首次内测

2021-03-03 16:56:04来源:17173  

「如果没有那场封神的战争,现在的妲己,或许还是山间一只无忧无虑的小狐狸。」

传说中的妲己是商朝纣王的王后,被狐妖所附身,受女娲的指派前往诱惑纣王。纣王在狐妖妲己的美色前迷失了自我,对她言听计从,逐渐荒废了朝政,最终导致了商朝的灭亡。

纣王战败后,妲己也获罪被押赴刑场,在最后关头被神秘的力量召唤到了拉布美大陆,转生成了一名祭司。在穿越时空的过程中,曾经的祸国妖姬性情大变,成为了一名和蔼可亲的治疗者。

身为祭司的妲己在游戏中拥有多种回复手段,与守护骑士搭配时更能发挥完整的持续作战能力,是团队中最重要的后盾。

Q萌放置,轻松策略,Q版模拟经营手游《跨时空远征》即将于近期开始首次内测,敬请多多关注!快来拉布美大陆,成为一名为自由与光荣而战的领主吧!

《跨时空远征》是一款策略冒险模拟经验类手游,游戏画风软萌可爱,可挂机的游戏玩法轻松护肝。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地建造城池,招募来自不同时空不同地域的勇者,自由打造不同职业技能的冒险小队,只要合理利用策略,即使是小兵也大有用武之地。

标签: 《跨时空远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