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Games公开旗下韩服《上古世纪》3月更新计划

2021-02-26 10:25:48来源:17173  

日,XLGames公司公开了旗下的韩服《上古世纪》3月更新计划。

1.翻新野外玩法

玩家若通过征兆之痕中的所有阶段,就能看到不明身份的黄泉之手从地下伸出,若在指定的时间内打败黄泉之手,就会登场史无前例的强力恶魔。

同时,跟征兆之痕一样,若完成迷雾战争的所有阶段,也会有噩梦之手出现,若破坏噩梦之手,就会出现两个恶魔之痕。而每个恶魔之痕跟不同的空间相连,玩家会遇到不同的恶魔。毕竟是全新添加的阶段,玩家可以获得比完成现有任务更多的名誉分数。同时,若打败最终BOSS还能按照一定概率获得具备特殊效果的白色弯月石。

2.翻新副本

继野外玩法,游戏中的副本也有翻新。原来的10人本“永恒之岛”变为5人本,难度也随之降低。同时,玩家之后可以通过新增加的副本菜单,方便进入副本。

3.添加狂气的继承者技能

通过此次更新,将添加“连续射击:火焰,闪电技能”;可以降低物理防御的“腐蚀射击:岩石”,没有施展时间的“爆发射击:闪电”等技能。

标签: 《上古世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