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开发商宣布将大幅提升员工薪资

2021-02-26 10:25:03来源:17173  

继NEXON于2月初宣布大幅提升员工薪资之后,《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也宣布了今年的核心战略“以人才为中心”,并宣布将大幅提升员工薪资。

其中,2021年公司的游戏开发岗位的年薪上涨2,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6万元,平均每月多9666元),非开发岗位上涨1,5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8.7万元,平均每月多7250元)。而大学刚毕业的新员工的年薪将定为开发岗位6,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4.8万元,平均每月2.9万元),非开发岗位5,00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9万元,平均每月2.4万),打造业内数一数二的薪资体系。同时,还将大幅扩大公开招聘的员工数量。

同时,为了强化游戏开发力量,导入全新体系。公司将导入由CEO金昌汉和资深PD(开发总监)们带动的“PD培养程序”。未来通过该体系,有潜力当PD的开发者们可以加深对游戏开发的理解,并试着管理游戏的开发,最终成为可以把创造和市场连为一体的人才,带领具备匠人精神的开发者们,开发更具竞争力的游戏。

而且,还将持续对新作的发行事业和新事业进行投资。其中包括,对《绝地求生》IP的新作开发,以及全新IP的挖掘及制作。

而看到该新闻的玩家们却质疑“开发出《ELYON》那种游戏,居然还能涨工资?”。同时,还为中小企业打抱不平,表示“这样涨工资,是不想让中小企业活下去了吗?”。

标签: 《绝地求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