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方舟》更新军团长副本第二款BOSS:欲望军团长“Biackiss”

2021-02-26 10:24:17来源:17173  

近日,SmileGate RPG宣布,旗下的MMORPG《失落的方舟》更新了军团长副本的第二款BOSS-欲望军团长“Biackiss”。

该军团长副本,作为深受玩家好评的魔兽军团长“瓦尔坦”副本之后更新的第二款军团长副本,受到了韩服玩家们的广泛关注。

欲望军团长“Biackiss”是款擅长使用人类的欲望来迷惑玩家角色,并让玩家角色陷入混乱之中的军团长。战斗中,由于队友随时都有可能会被“Biackiss”诱惑,不仅要在极度的紧张感中战斗,还要在BOSS真真假假的攻击中,不断进行选择。

同时,该BOSS特有的“欲望值”系统,也很有特色。该值将持续变化,到达一定程度后,角色的能力值会得到提升。但是,若超过上限,反而会遭到强力的惩罚,需要玩家们时刻留意。

若想进入欲望军团长副本,最小道具等级应达到1430(普通难度)或1460(困难难度)以上。同时,和欲望军团长之间的战斗中,会有三款NPC出场,帮助玩家们一起战斗。而玩家们通过欲望军团长副本,可以获得6款全新“遗物”等级装备套装。

标签: 《失落的方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