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吉田直树透露 《最终幻想16》将以动作玩法为主打

2021-02-23 10:21:22来源:17173  

应该有不少玩家都在关注《最终幻想16》的消息。近日,制作人吉田直树在一个广播节目中透露了部分《最终幻想16》的相关情报,一起来了解下吧。

早些时间,制作人吉田直树曾经表示为了避免玩家的猜测与失望,《最终幻想16》将会刻意减少相关消息的公布。因此到目前为止,玩家对于《最终幻想16》了解到的情报非常少。

本次吉田直树在参加一个名为“TOKYOFM/JFN『ONE MORNING』”的广播节目中公开了一点《最终幻想16》的消息。他表示《最终幻想16》将会是以动作玩法为主导的游戏,开发团队目前正在优化游戏玩法,以便能够让不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也能够快速上手游玩。同时《最终幻想16》的游戏剧情也在努力制作中。

根据此前公开的消息,《最终幻想16》的动作总监是广大玩家熟悉的Ryota Suzuki,此前曾经负责过《鬼泣4》《鬼泣5》以及《龙之信条》等作品。

标签: 《最终幻想16》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