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开发组不会在游戏中添加自动战斗

2021-02-23 10:14:23来源:17173  

去年12月进行的《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封测中,根本找不到自动战斗。由于100%纯手动,为了实现技能的连击,游戏过程中需要频繁地使用双手。这跟自动战斗变成标配的最近的手游截然相反。

而在前不久,《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开发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开发组不会在游戏中添加自动战斗。

开发者表示,在开发《暗黑破坏神:不朽》的过程中,我们把体验每一瞬间的战斗当成了重点。我们认为,自动战斗不利于玩家们体验战斗乐趣。因此,将来也没有添加自动战斗的计划。若玩家们觉得战斗过程很无聊,就应该把战斗开发得更为有趣。

不过,开发者表示,为了方便玩家们的操作,正在考虑推出专用手柄。而“有没有提供专用手柄的计划?”也是参加封测的玩家们问得最多的问题。

而且,虽然不会添加自动战斗,但是开发组却在考虑添加自动移动。开发组认为,移动跟战斗不一样,会比较容易让玩家们觉得无聊。开发组表示,正考虑在游戏中添加自动移动,方便玩家们在一个地区中完成任务之后,移动到其他地区。

最后,开发者表示,以后会针对更多的地区进行测试。同时,等级上限也将从45级提升至55,60级,并推出最终玩法。作为一款MMORPG,需要在到达最高级之后,也要有可以反复去玩的内容。因此,《暗黑破坏神:不朽》的PvE和PvP,都将按着这个方向去开发最终玩法。

那么,大家对手游的自动战斗,都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

标签: 《暗黑破坏神:不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