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第3周韩国地区手游畅销榜:《天堂M》第一

2021-02-22 11:12:32来源:17173  

本周,韩国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的第一到第三,均没有任何变化。分别由,NCsoft旗下的《天堂M》和《天堂2M》,以及由1月底上线韩国地区的MMORPG手游《GRAN SAGA》获得。

排行第四,由1月上线全球的RPG手游《饼干酷跑:王国》获得,本周排行上升1位。排行第五,由国产手游《奇迹之剑》获得,本周排行也上升1位。排行第六由《七骑士2》获得,排行第七和第八,分别由国产手游《原神》和《万国觉醒》获得。

另外,《荒野乱斗》和《MU Archangel》本周进入排行前十,排行第九和第十。

App Store畅销榜

本周,韩国地区App Store畅销榜第一,依然由RPG手游《饼干酷跑:王国》获得。而排行第二,由《天堂M》获得,本周排行上升3位。排行第三,则由MMORPG手游《GRAN SAGA》获得。

标签: 游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