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三国》最具收藏价值的“轩辕”系列武器升级之路

2021-02-19 17:17:16来源:17173  

一把称心如意的武器,对于一个玩横版街机格斗网游的玩家来说,那是必胜的关键点。《名将三国》最具收藏价值的“轩辕”系列武器全新升级之路,助您新的一年步步高升、牛气冲天!

【华丽丽的图纸】

通过做主线任务,可以获得升级《名将三国》轩辕武器所需要的图纸。

主线任务是在55级的时候,找NPC孟公威接手。他会让你收集符箓咒和其他材料,收集齐全后,再交给NPC孟公威,他就可以制作出升级轩辕武器的图纸来。

【百分百升级成功】

从NPC孟公威手中获得图纸后,右键点击就可以直接升级。升级后,图纸就会消失。这个升级是100%可以成功的,不存在几率的问题。所以,您可以放心大胆地升级,不用有任何负担。

【除属性之外的特点】

可以进行多次升级,目前,只推出了轩辕武器的第一个阶段,后期还会有第二、第三阶段。随着升级次数的增加,属性以及收藏价值也会随之升高。

【关于《名将三国》】

《名将三国》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横版街机格斗的大门正在缓缓拉开。新春版“传奇战役”正式上线,新地图、新玩法、新BOSS、新春八大活动等N多玩法、活动期待您的加入。游戏采用即时格斗模式,浮空、一闪、必杀、连击,各种招式的组成更加灵活、多变,真正做到招由心发,所向披靡,欢迎各位玩家来体验街机格斗网游的魅力!

结束语:这里是三国格斗爱好者的终极战场。

标签: 《名将三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