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德公开旗下MMORPG手游《传奇4》的新视频

2021-02-19 10:20:27来源:17173  

日前,娱美德通过17173公开了旗下MMORPG手游《传奇4》的新视频。

此次公开的新视频主要描述,为了占领《传奇4》中的比奇城而展开的大规模战争“比奇攻城战”,可以看到大部队推着攻城塔,进军比奇城的紧张感十足的场面。

在《传奇4》中,玩家使用门派的货币在“攻城竞拍”中拍得攻城资格后,就能参与“比奇攻城战”。而做好攻城准备的门派,除了可以攻破城门,还能使用攻城塔实现空中入侵,开启战争的序幕。

若成功攻下城池并登基为王,就能在交易行中征收税金。在此基础上,还能在比奇城,毒蛇山谷,赤月峡谷等地征收额外的税金。

据悉,《传奇4》的“比奇攻城战”将于3月10日更新,于3月14日进行首轮攻城战。

另一方面,《传奇4》将于2月24日,把角色等级上限上调至120级,还会推出新地区梦村。据悉,该地区可以连接梦村沙漠、蚂蚁洞、沙巴克及沙巴克地下监狱等。

标签: 《传奇4》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