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似乎想向《堡垒之夜》学习 加入掩体打造等功能

2021-02-15 11:22:46来源:快科技  

作为曾经的吃鸡一哥,《绝地求生》在2018年的巅峰时期同时在线人数超过300万。

但随着《堡垒之夜》等竞品的崛起,以及自身存在大量游戏优化、外挂泛滥、封号异常等问题,导致老外家极具流失,游戏热度也迅速下降。

现在《绝地求生》似乎想向《堡垒之夜》学习,加入掩体打造、复活等功能。

根据Twitter用户@PlayerIGN爆料,日前,《绝地求生》向粉丝发出了调查问卷,询问对游戏加入这些特定功能的看法。

另外一个非常流行的大逃杀游戏《Apex英雄》也有自己的复活机制。

当然,除了加入掩体打造、复活等功能外,《绝地求生》在调查找中还有一些完全原创的想法。比如能够让玩家向敌人发出虚假的团队位置疑惑对方,另外一个想法是一个工具/物品,可让玩家从远处观察一个高风险的敌人死亡宝箱。

前不久,《绝地求生》发布了最新10.3版本,武器音效选择系统现已上线,今后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旧版和新版音效之间进行选择。

标签: 《绝地求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