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RPG《最终幻想14》6.0版“晓月的终焉”公开

2021-02-07 10:25:00来源:17173  

2月6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通过《最终幻想14》的线上直播节目,公开了旗下的MMORPG《最终幻想14》的6.0版“晓月的终焉”(ENDWALER)。

“晓月的终焉”的剧情将是“海德林与佐迪亚克”篇章的完结,将公开“海德林与佐迪亚克”故事的结局,并从6.1更新之后开始,将展开全新的主线剧情。

同时,角色等级上限也将提升至90级,还将添加2款新职业。此次公开的新职业作为新的治疗职业“贤者”(Sage),将使用全新武器“贤具”,是款使用治疗和保护膜的攻防一体的职业。

“贤者”将从70级开始,可在6.0主剧情更新推出之后进行转职。而另外一款职业,将会是近战物理DPS职业,将在之后公开。

另外,还将添加三个新地区,添加两款全新的蛮族,舞台将变更至“月亮”上。

标签: 《最终幻想14》 晓月的终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