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轮回》更新皮肤系统和新角色“卢克”

2021-02-04 11:02:16来源:17173  

日前,由Nimble Neuron开发的《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以下简称,永恒轮回),更新了皮肤系统和新角色“卢克”。

由于皮肤系统的添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展示自己的个性。同时,通过购买喜欢的皮肤,体验收集的乐趣。

随着皮肤系统的添加,更新到游戏中的首款皮肤为“杰琪”的皮肤。开发商表示,将来每隔一周都会推出全新的皮肤。同时,新皮肤也体现了“尽量抵制付费即赢,用实力说话”的开发商的态度。

而添加到游戏中的新角色“卢克”作为《永恒轮回》的第22款游戏角色,在游戏中被设定为伪装成清洁工的职业杀手。因此,卢克使用的技能,同时反应了清洁工和职业杀手两大职业的特点。

目前在Steam上开启抢先体验的《永恒轮回》,是款用3D画面来重现具备2D游戏画面的大逃杀手游《永恒轮回》之平行世界的端游,是款结合了大逃杀和MOBA类型之特点的全新类型的游戏。游戏中,15名玩家要在露米娅岛屿中,为了成为最后的1人而战。

标签: 《永恒轮回》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