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春节和情人节 《永恒之塔》推出可爱的翅膀外观

2021-02-04 10:59:46来源:17173  

日前,韩服《永恒之塔》“春节+情人节”活动的奖励,全新翅膀外观“可爱牛”的视频,通过17173公开。

为了迎接春节和情人节,天族和魔族的主城,极乐世界和伏魔殿将会充满节日气氛。同时,在大都市中不仅会出现活动专用宠物,玩家还能获得免费BUFF。其中,玩家可以通过投喂活动专用宠物,获得奖励“韩服”和全新的翅膀外观“可爱牛”。

另一方面,1月中旬韩服《永恒之塔》的怀旧服进行了“1.5龙族之影”更新。韩服《永恒之塔》怀旧服玩家在此次更新后可以体验,可获得深渊点数(AP)和唯一/英雄等级装备的团队本“黑暗的普埃塔”;46级以上可以参与的6v6战场“德雷德奇安”;专门为30级后半开始到40级初为止的玩家准备的副本“噩梦”;50级以上角色可以获得唯一装备的“德巴尼温”任务等。

标签: 《永恒之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