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新作《赤痕:月之诅咒2》将登陆PC等四大平台

2020-06-24 15:19:04来源:17173  

开发商Inti Creates公布了旗下类恶魔城新作《赤痕:月之诅咒2》,本作将登陆PC、PS4、Xbox One、Switch平台,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赤痕:月之诅咒2》是此前2018年发售的2D横版动作游戏《赤痕:月之诅咒》的全新续作。本作将会继续由五十岚孝司进行监督制作,为玩家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

同时官方也公布了《赤痕:月之诅咒2》中玩家可以操作的四位登场角色,除了一代作品中斩月外,剩下的三名角色都是全新角色。每位角色都有多种玩法选项、能力以及通关游戏场景的方式。

斩月

多米妮可

罗伯特

哈奇

《赤痕:月之诅咒(Bloodstained: Curse of the Moon)》是2015年Kickstarter承诺众筹游戏《赤痕:夜之仪式》达到一定目标后制作的一款游戏。

游戏的故事的发生时间在“夜之仪式”的10年之前,主人公是一名使用日本刀的退魔士“斩月”,除此之外还有三名角色可供玩家控制,他们分别是使用长鞭战斗的“夜之仪式”女主Miriam,炼金术师Alfred以及能变身蝙蝠的Gebel。每名角色都有各自独特的攻击手段和动作特点,剧情发展到一定阶段后能够自由切换,玩家需要利用他们的特性才能顺利通过关卡击败BOSS。

标签: 《赤痕:月之诅咒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