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彭城”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展现新业态、新技术的发展趋势

2022-06-24 09:52:35来源:新华日报  

徐州市日举办2022年“创响彭城”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大赛以“创响彭城 业兴徐州”为主题,分为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青年创意项目组、乡村振兴项目组4个组别,共40个参赛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最终每个组别评选出大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据了解,该赛事作为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徐州市初赛,充分体现了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的发展趋势,通过选拔的优秀创业项目将代表徐州参加省赛选拔。

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是徐州市人社局举办的第12届创业创新大赛,围绕七大创业群体,即科研人员、大学生、农民、返乡人员、退役军人、下岗失业者、妇女等展开全方位扶持,除了兑现大赛奖金,徐州市人社部门还将从场地、金融、资源对接等方面帮助优秀项目做大做强,让获奖项目免评审进入创业孵化基地。

标签: 创响彭城 创业创新大赛 新业态新技术 制造业项目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