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即将推出的播客订阅服务推迟到今年6月

2021-05-31 14:55:23来源:站长之家  

据TheVerge报道,苹果公司周五在发给创作者的电子邮件中宣布,将即将推出的播客订阅服务推迟到今年 6 月。此前,该服务原定于本月推出。

苹果的播客订阅服务将允许用户可以直接向创作者付款并获得无广告收听体验。 4 月份,苹果曾表示播客订阅服务会在 170 个国家推出,最初的合作伙伴包括Pushkin Industries和NPR。在推出这一转变的同时,一些使用苹果播客的创作者最近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无法登录苹果的播客后台网站,或者看到新播客单集出现延迟。在周五发送的电子邮件中,苹果公司表示已经修复了这些问题。

据了解,苹果在4月的发布会首次发布了播客订阅服务。每年19. 9美元可收听平台所有付费播客节目。这是一个播客行业里的重点事件。苹果播客的优势在于他们利用了苹果生态体系,用户从购买、订阅到取消,拥有良好的使用体验。而且苹果播客本身支持播客预告、播客试听等功能。

标签: 苹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