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人事调整 余承东未来主要的工作重心将是智能汽车领域

2021-05-20 09:27:06来源:站长之家  

昨晚据第一财经消息,华为内部发文进行多项人事调整,免去余承东华为云CEO职位,张平安被任命为华为云CEO。此外,余承东仍为消费者BG CEO以及新增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王军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总裁。

据悉,在今年以来,华为就已经进行了多个重要的高管人事调整,其中最近一次是在4月9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被任命华为云董事长,华为消费者 BG CEO 余承东被任命为华为云 CEO,同时 Cloud BU 新增两个副主任,彭中阳和陶景文分别负责企业业务和流程 IT。

华为的这一调整,看得出来余承东未来主要的工作重心将是智能汽车领域。

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首款Huawei Inside智能纯电轿车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正式发布。这是首款搭载鸿蒙车机操作系统的车型,支持鸿蒙生态应用。

标签: 华为 智能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