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与滴滴旗下自动驾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1-05-18 11:06:59来源:IT之家  

滴滴沉浸自动驾驶领域已有不短时间,甚至曾尝试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 Aurora Innovation。据悉,滴滴自动驾驶目前已在上海、北京、美国加州等多个地方获得自动驾驶道路测试资格。

此外,今年 4 月,滴滴还发布了自动驾驶硬件平台滴滴双子星,称在电子元件、整车和体验等多重维度全面升级焕新。

而广汽埃安则是智能新能源领域新晋红人,旗下已有中高级智能定制座驾 Aion S 等车型。此外,华为也表示他们正在与广汽集团旗埃安联合开发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双方各投入了上百人的研发团队。

广汽集团旗下埃安新能源今日宣布,公司与滴滴旗下自动驾驶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双方将在智能汽车领域探讨合资、合作模式,共同开发一款可投入规模化应用的无人驾驶新能源车型,并全速推进量产。

IT之家了解到,滴滴自动驾驶公司在上个月发布了旗下全球首支自动驾驶连续 5 小时无接管视频,并邀请 Udacity 创始人兼董事长,谷歌无人驾驶项目创始人,也被誉为“无人车之父”的 Sebastian Thrun 进行了研讨。

标签: 广汽埃安 滴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