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

2021-04-30 09:22:35来源:TechWeb  

由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主办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正式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官方赞助商,为本次体育盛会提供课程开发和语言培训、在线教育台搭建和技术支持等方面的服务。双方还将开展深入合作,通过亚运台向青少年及大众进一步普及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对新东方的认可和信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表示,杭州亚运会的举办恰逢中国“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具有重要意义。新东方能够深入参与其中,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们一定会发挥在教育培训、技术台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做好杭州亚运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多年来,新东方已为很多国家级重大国际活动提供了多形式的语言培训服务和其它支持,包括广州亚洲运动会、上海世界博览会、G20领导人杭州峰会、厦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在俞敏洪看来,此次新东方与杭州亚运会的深入合作,不仅能实现新东方专业优势与社会责任的深度结合,也是实现教育与体育的深度结合。

“新东方一直把促进学生全面成长,身心健康发展作为核心要务。体育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重要一环,杭州亚运会将为新东方相关方面的探索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契机和更广阔的舞台。”俞敏洪期望双方能共同打造传播体育文化、体育精神的台,带动更多孩子了解亚运历史和亚运文化,热爱并参与体育运动,收获快乐和成长。未来,新东方也将在体育教育、素质教育方面做更多事情。

随着双方协议的签署,新东方将正式开启杭州2022年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新东方将发挥教育培训及教育科技优势,面向亚运会工作人员、志愿者,青少年及大众开展针对的教育服务。

同时,新东方还公布了新东方亚运主题口号:“新亚运新东方”。

“该主题口号的构思是以‘新’为结合点,从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定位‘中国新时代杭州新亚运’延伸而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志辉解释道:“‘新亚运’主要突显本次亚运会‘智能、绿色、节俭、文明’的亚运理念,更展现杭州这座互联网之都的特色;而‘新东方’则一语双关,既是指新东方这家成立28年的教育机构,寓意新东方深度参与到杭州亚运会中,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也可理解为杭州亚运会向世界展示新的东方文化、东方魅力的愿景。”

标签: 新东方 亚运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