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Sense和Webasto合作开发智能车顶传感器模块

2021-04-25 14:11:45来源:TechWeb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海车展期间,中国激光雷达开发商速腾聚创(RoboSense)和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Webasto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们宣布合作开发智能车顶传感器模块。

速腾聚创表示,该模块集成了用于Level 3至Level 5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级MEMS激光雷达RS-LiDAR-M1,极大地简化了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传统传感器组的结构和安装过程,保证了先进的安全感知。

根据合作协议,速腾聚创的固态激光雷达RS-LiDAR-M1、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将被嵌入Webasto的全景天窗,从而赋予高水平的自动驾驶汽车更可靠的环境感知能力。

Webasto创立于1901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附近的斯多克道夫,是一家生产汽车天窗、汽车供暖系统及其它汽车用品的专业企业。

速腾聚创是一家自动驾驶激光雷达环境感知解决方案提供商,它为客户提供不同组合的智能环境感知激光雷达系统。(小狐狸)

标签: 激光雷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