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已经向微信提交了闲鱼小程序申请

2021-04-08 11:18:07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阿里巴巴计划在腾讯微信上开通淘宝特价版小程序,同时还有望在特定场景下支持淘宝特价版App端的微信支付等支付通道。

随后,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确认了此事,并表示,淘宝特价版确实是向微信提交了小程序申请,目前审批还未通过,淘宝特价版期待与腾讯的合作。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阿里巴巴近日又再次出手,近日已经向微信提交了闲鱼小程序申请,一旦通过,闲鱼将支持用户在微信小程序内购买、分享闲置物品,同时也将为用户之间的分享带来巨大帮助,将大幅提升使用体验。

据悉,闲鱼于2014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是国内最大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截至2020年12月,闲鱼用户数超3亿,在线卖家超过3000万,数码、服装、家具、母婴等成为重要交易品类。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2020年财报显示,闲鱼去年的商品交易总额为2000亿元,实现超预期增长,预计今年将达到5000亿元,届时闲鱼也将一举拿下国内闲置市场的半壁江山。

微信作为目前我国的最重要的“国民软件”之一,拥有海量的流量和用户群体,阿里方面一直在积极争取微信入口,此前阿里旗下的盒马、菜鸟、饿了么等平台均已开通了微信小程序。

而此次淘宝特价版、闲鱼如果成功入驻,将有效推动“淘宝系”发展新用户,并进一步增强用户粘性,可谓是一举多得。

标签: 闲鱼 微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