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正式发布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

2021-04-08 10:43:55来源:快科技  

不久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哈啰出行将会在4月初正式开启电动车售卖业务,将直接对标国内龙头的小牛、九号、雅迪等品牌。

今日,据媒体报道,哈啰出行正式发布哈啰VVSMART超联网车机系统,同时面向普通消费群体的哈啰电动车,包括哈啰A80、哈啰B80与哈啰B86三款电动车。

据了解,哈啰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包括五大出行解决方案,分别为Hi-OS、Hi-Power、Hi-Safety、Hi-Service和Hi-Life方案。

官方介绍称,该系统将用于改善消费者在人车互动、车辆能源、车辆安全、售后服务、出行生活五大领域所遇到的问题。

其中,在Hi-Power解决方案中,哈啰出行还与宁德时代共同研发了超级电池,可实现超过70公里续航,官方表示,电池1小时即可充满,进行15分钟快充可骑行1小时。

此外,由于采用了车电绑定技术,自带定位,一旦车辆被盗,可进行远程一键锁停。

不仅如此,人车互动层面,哈啰电动车不仅可以实现手机和车辆感应即启动,显示时速、电量、里程等运行状态,还支持地图导航、播放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除此以外,哈啰电动车还将支持以换代充,其换电网络布局了100多座城市。

据悉,早在2019年哈啰就已开始试水电动车售卖业务,同年11月还曾上线了官方天猫旗舰店,主营业务包括售卖电动车、出租电动车以及售卖哈啰周边。

标签: 哈啰电动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