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宣布“曼舍”与旗下豪宅业务战略合并

2021-04-06 14:10:24来源:TechWeb  

4月6日消息,自如宣布知名高品质住宅公寓服务商“曼舍”与旗下豪宅业务战略合并。合并后,曼舍将成为自如全资子公司,自如将以曼舍为高端品牌发力高品质租赁住宅业务,在全国核心城市运营高端长租住宅达到2000余套。

资料显示,曼舍创立于2011年,发源于原法租界,主打精英圈层高端的居住产品,并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据介绍,此次战略合并,曼舍创始人范敏俊将出任自如首席产品官,从居住产品研发、房源美学设计、居住功能优化等方面持续提升居住产品实力和产品品质。范敏俊表示:“要做全世界受人尊敬和喜爱的高品质居住产品,为几百万人、一代年轻人打造有设计感的温暖的家,提供一个新的生活方式,是自己和团队真正的价值体现。”

另外,自如CEO熊林表示,随着曼舍的加入,未来将持续在设计、科技、服务方面充分结合,用更加深耕细作的态度,在更广的领域以更好的产品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 自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