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平台元老“雅虎问答”将于5月4日关闭

2021-04-06 11:27:42来源:IT之家  

据美国科技媒体 The Verge 报道,互联网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最知名的网络问答平台之一雅虎问答(Yahoo Answers)将于 5 月 4 日关闭。

5 月 4 日起,雅虎问答网站将开始重定向到雅虎主页,该平台的所有档案将不复存在。雅虎问答自 2005 年开始运营。

IT之家了解到,雅虎问答在常见问题解答(FAQ)中表示,4 月 20 日开始,平台将不再接受新的提交。

此外,用户也可以在 6 月 30 日之前查询他们的数据,之后将无法访问。这包括 “所有用户生成的内容,包括问题列表、问题、答案列表、答案和所有图像。”雅虎表示,但 “您将无法下载其他用户的内容、问题或答案。”

在向活跃的雅虎问答成员发送的详细说明中,雅虎提及了关闭该平台的原因,包括 “多年来已变得不那么受欢迎”,以及公司 “决定将资源从该产品转移”以 “专注于更好地服务用户的产品”。

标签: 雅虎问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