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能源汽车将于年底进行试生产 明年大量交付

2021-04-01 15:45:47来源:站长之家  

在今日的恒大2020年年度业绩会上,恒大公布财报称,恒大2020年实现销售额7232亿元,同比增长20.3%。

同时,中国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还在会上表示,恒大新能源汽车将于今年年底进行试生产,明年进行大量的交付。

据此前恒大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恒大汽车实现营业收入154.87亿元,同比增长175%。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累计总投入达474亿。

去年8月,恒大发布了六款车型,覆盖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等档次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

去年11月,恒大汽车表示,已正式启动试生产,恒驰系列车型预计于明年下半年开始陆续量产。

3月15日,恒大汽车还宣布与腾讯签署协议,分别出资60%、40%设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行业领先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载智能操作系统。

标签: 恒大新能源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