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EV马卡龙将于今日正式开启预订

2021-03-26 10:49:58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正式官宣,新车官图公布后引发了一大批网友关注,新车到底何时开订,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宣布,宏光MINIEV马卡龙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启预订。用户可前往菱菱邦、五菱京东店、天猫店三大线上平台抢先预订。

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4月8日正式上市。

前不久,五菱宣布,刚夺得一月份全球单一新能源车型销冠的宏光MINIEV又创下了新纪录:上市200天,销量突破20万大关,相当于平均每天卖出1000台,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

其中,女性车主功不可没。根据官方数据,宏光MINIEV的90后用户占比达到72%,年轻化趋势十分显著;女性车主占比超过60%。

五菱推出宏光MINIEV马卡龙的意图也很明显,就是抓住广大女性用户。

这一次,宏光MINIEV马卡在外观、内饰细节上相当用心。外观联合彩通发布的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款配色。

内饰方面,车门扶手凹槽、仪表台按钮套色件、奶茶托都用上了车身外观相同的颜色,中控按钮采用镀铬金属边框,搭配上菱形纹路,时尚感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

座椅套中间也用了车身颜色点缀,海绵更加舒适。同时,车内后视镜改善了尺寸,优化了的视野,行车途中不再碍眼。

预计新车的动力、续航里程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售价目前还有待官方公布。

标签: 宏光MINIEV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