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特斯拉Model S内饰曝光 方向盘太丑被吐槽

2021-03-24 11:28:07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外媒报曝光了新款特斯拉Model S的内饰,图片向我们展现了全新的车机系统画面,相比于之前的系统在逻辑方面有着明显变化,同时方向盘也为标准的造型。

报道称,车机系统为最新的V11版本,主界面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立体。

可以看到,全新的系统在主界面更加充分的利用了17英寸屏幕的面积,导航、音乐等以卡片的形式进行布局。

同时幕左侧面还加入了快捷开关,并支持滑动唤出,包括车锁、前/后备厢、方向盘、后视镜、手套箱、灯光等功能的控制。

整体UI风格相比之前的绝对平面化设计,立体感有所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官图中的“异形”设计方向盘并没有出现,而是标标准准的三幅方向盘,该方向盘取消了大面积镀铬,看上去十分朴素,有网友吐槽“丑的可怕”。

据悉,除了新款Model S五座版外,还将提供七座可选,即在后备箱位置增加了第三排,实现了“2+3+2”座椅布局。不过这是目前特斯拉官方还不能提供选装的配置。

与SUV、MPV相比,由于轿车车身低矮,所以Model 七座版空间非常紧凑,因此仅能适合儿童或者身材非常矮小的乘客乘坐,实际意义不大。

标签: 特斯拉Model S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