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不再开发新的内燃机 全面转向电气化

2021-03-18 14:43:27来源:站长之家  

3月18日消息:据autoweek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Markus Duesmann在接受法兰克福一家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奥迪将不再开发新的内燃机,但他们将对现有的内燃机进行改进,以适应新的排放准则,同时将会继续深度对电气化技术进行投入,全力开发替代内燃机的动力总成。

Duesmann在接受采访时称:「即将到来的欧7排放标准是内燃机技术上的巨大挑战,且并不会对环境造成太多有利影响。」虽然奥迪并没有给出停售内燃机的具体日期,但正如梅赛德斯奔驰一样,奥迪也会将更多精力放在电动汽车上,全力向电气化转型。「这意味着大部分投资现在可以真正用于电动汽车上了,」Markus Duesmann告诉媒体。

据悉,奥迪计划在2025年之前提供20辆全新电动汽车,为此,奥迪将会借助大众汽车的MEB平台。目前,奥迪最新的电动车型为Q4e-tron,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于年底前在部分国家市场上正式上市发售。

标签: 奥迪 内燃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