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宣布旗下青云LAB工作室正式启动

2021-03-12 08:56:27来源:站长之家  

今天,网易云音乐宣布,旗下青云LAB工作室正式启动,该工作室成立目的是高效挖掘潜力红人并匹配优质词曲,结合专业宣发团队和全面的站内外推广资源,全力打造品质爆款歌曲。

根据网易云音乐介绍,青云LAB合作将可以获得百万计现金、千万级曝光、海量媒体资源、永久版税收益、宣发定制服务。

官方表示,合作音乐人和词曲作者都可以享有永久的版税分成,词曲作者还额外给予专属的百万现金激励机制。

青云LAV还拥有专业的产品团队和专属的数据分析工具,并为红人提供简便的管理后台,帮助红人管理作品,迅速匹配心仪的歌曲。

此外,青云LAB还提供多个海外流媒体平台分发,如KKBOX、MyMusic、Apple Music、Spotify等。商业化资源还包括云村卧室音乐节、点亮现场行动、网易音乐人等。

标签: 网易云音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