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4月3日发布悍马电动SUV 并将于同日开始接收预订

2021-03-11 09:24:58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宣布,计划于2021年4月3日发布悍马电动SUV,并且将于同日开始接收预订。

通用汽车是北美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它正越来越多地把未来押在电动汽车上。去年8月份,该公司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领域投资超过200亿美元。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到2025年推出30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凯迪拉克、GMC、雪佛兰和别克四个品牌。

去年1月份,通用汽车宣布将重新推出悍马品牌车型。此前,该品牌已经停产。去年10月,该公司推出了悍马电动皮卡。悍马电动皮卡共有4个版本,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约402.3公里),起售价接近80000美元。

最近,通用汽车宣布,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该公司目前的三个生产设施将停产。然而,这并不会影响悍马EV的生产日期。(小狐狸)

标签: 通用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