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与微软合作开发3D感测模块 该产品计划今年6月量产

2021-03-10 09:00:25来源:站长之家  

LGInnotek日前宣布,与微软签订了共同开发Asure云用3D感测零部件ToF(TimeofFlight,飞行时间距离测定)模块的谅解备忘录。

据了解,ToF 模块通过照射被摄体的光线反射所用的时间计算距离,是识别物体立体感与空间信息、移动等的最尖端零部件。将该模块安装于智能手机或车辆等,可实现生物认证或动作识别、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等功能。LG 和微软期待通过协议可加快汽车、健身、健康管理、流通、物流领域云服务的开发速度。两家公司还计划积极合作挖掘新客户。LG Innotek 与微软计划大力开展吸引健身、健康管理、制造等各领域客户的合作推广活动。

通过签订协议,LG Innotek以3D感测模块的技术力为基础,开发微软的Asure云平台用ToF模块,并为微软的独家供应商。该产品计划今年6月量产。

LG Innotek光学解决方案产品规划部门负责人Jongyun Eun表示:「微软选择LG Innotek作为扩展合作伙伴,是因为其领先的技术和生产能力。我们与微软的合作将使LG Innotek能够帮助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进行新的设计,并将3D传感模块的应用领域扩展到智能手机之外。

标签: LG 微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