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小天鹅与拼多多联合推定制款洗衣机 将在智能清洗领域加深合作

2021-03-09 08:08:43来源:TechWeb  

美的集团智能家居事业群洗衣机事业部总裁赵磊与拼多多战略副总裁九鼎作为双方机构代表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清洗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

据悉,美的与拼多多将联合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定制款洗衣机,预计总量超过100万台;同时,美的、小天鹅洗衣机在拼多多的销售目标定为20亿元。

“拼多多的快速增长是有目共睹的,经过不断合作,在最近的三个月,我们双方关系快速提升。”赵磊表示,“接下来美的系洗衣机将重点布局拼多多,上线所有品牌全线产品,并且与拼多多共建用户群,通过数据反馈来改善产品,与此同时,还将进行洗护产业的全链路合作,让更多用户过上‘智慧生活’。”

“拼多多将助力美的实现下沉市场的突破。”九鼎说,“我们致力于服务中国最广大的普通消费者。相信双方合作,一定会共同推出高性价比的定制款,让消费者得实惠。”拼多多还将提供“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多项核心资源支持美的,并在研发、生产、直播、推广等环节与美的展开全面合作。

据了解,此前美的与拼多多已开展5次“超级品牌日”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买到性价比极高的正品好货,同样也能享受品牌VIP服务。3月15日拼多多还将上线“美的超级品牌日”活动,针对美的全品类商品进行专场补贴,同时还会开设“美的主题万人团”,为消费者精选多款商品,让用户实现“一团拼齐”。

标签: 美的 拼多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