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官方发布《这十八年》预告片

2021-03-01 11:44:30来源:快科技  

日前,魅族科技官方正式宣布,将于3月1日至3月3日期间,举行2021春季新品发布周。

期间,魅族不仅将全网首映魅族科技成立18年宣传片《这十八年》,同时,还将为期待多时的消费者、魅友带来Flyme 9与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

今日,魅族科技官方发布《这十八年》预告片。

其中,引起网友热议的为影片结尾处,中杯、大杯、超大杯片段。

该片段再现罗永浩当年微电影《幸福59厘米之小马》中经典名场面。

相信熟悉罗永浩的网友应该对此再熟悉不过,这里不再过多介绍。

当然,除了再现罗永浩经典场面,此次魅族《这十八年》宣传片的参演“嘉宾”阵容空前豪华。

魅族方面表示,该影片主演包括华为、苹果、三星、小米、OPPO,vivo、荣耀、realme、一加、iQOO,Redmi、中兴、黑鲨、联想、红魔、摩托罗拉、坚果、8848、索尼、ROG、努比亚、HTC,TCL、诺基亚、传音等。

此外,还有数十位这18年来的小众手机厂商作为“特别鸣谢”人员,其中部分厂商已不再生产手机,例如锤子科技、乐视等。

据猜测,魅族或在《这十八年》宣传片中回顾这些年来手机界和自身的品牌发展历程。

魅族科技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8年历史。

魅族更是在成立18年之际,喊出了“热爱无畏,野蛮生长。魅族18周年,不从众”的口号。

相信魅族将凭借魅族18系列双旗舰,从3月新机发布潮中脱颖而出。

那么,魅族《这十八年》是否还有特别彩蛋,3月1日12点揭晓。

标签: 魅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