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生产线 将停产两周

2021-02-26 14:37:22来源:TechWeb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性的汽车芯片短缺,已波及大众、福特、丰田、Stellantis、通用等众多汽车厂商,而从最新的消息来看,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似乎也受到了影响,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3生产线,就将暂停生产两周。

外媒是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Model 3生产线,将停产两周的。

消息人士透露,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生产线上的员工,已被告知他们的生产线将从2月22日开始停产,持续到3月7日。

消息人士还透露,受影响的员工已被告知,公司会支付2月22日和23日的薪酬,但不会支付28日及3月1日、2日和3日的薪酬,如果员工有假期,建议他们利用假期休假。

对于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生产线停产两周的原因,外媒认为与目前全球性的汽车芯片短缺有关,影响到了新车的生产和交付。

弗里蒙特工厂是特斯拉旗下目前投入运营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也是Model 3的两座生产工厂之一,这一工厂目前已具备年产50万辆Model 3和Model Y的能力,若真如消息人士透露的那样停产两周,对Model 3的产量就会造成影响。

标签: 特斯拉 Model 3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