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K疑似售价曝光 顶配不到20万

2021-02-22 16:50:08来源:快科技  

长安汽车旗下主打高端、年轻的UNI(引力)系列,自去年4月份问世以来,关注度居高不下。继UNI-T之后,第二款车型也提上日程。

近日,UNI序列全新中型SUV——长安UNI-K疑似售价曝光,一张长安4S店的新车展示牌显示,UNI-K 2.0T车型的疑似预售价为17.99-19.49万元。

这与此前曝光官方提到的“部分车型售价超过18万元”,基本相吻合。

当前,国内大部分中型SUV价格偏高。例如汉兰达售价23.98-32.58万元,途观L售价21.58-28.58万元,冠道售价22-33.28万元。由此可见,UNI-K售价在自主中型SUV有一定的优势。

作为UNI家族第二款车型,UNI-K外观设计大胆科幻,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类似鳞片式设计,让人印象深刻。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此外,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下方则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和造型大胆的外观相匹配的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中控台共配有3块屏幕,12.3英寸中控屏搭载了科大讯飞飞鱼3.0语音交互系统。同时还配备Nappa材质包裹的零重力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同时,1.5T版本的UNI-K也已经在工信部申报,预计将在不久之后正式推出。售价也将进一步下探,对国内部分合资中型SUV而言将是不小的打击。

标签: 长安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