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国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计划通过SPAC交易在美上市

2021-02-22 14:31:01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拜腾和法拉第未来之后,总部位于英国的电动汽车制造商Arrival也计划通过SPAC交易在美上市。

据悉,Arrival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CIIG Merger Corp(CIIC.US)合并,这笔交易预计于本季度完成。

Arrival成立于2015年,在全球共1200多名员工。该公司的目标是,使用一种新的设计和生产方法生产一流的商用电动汽车。

除了Arrival外,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拜腾(Byton)和美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也计划通过与SPAC合并来寻求上市。

今年2月初,知情人士表示,拜腾正在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进行谈判,拟通过合并借壳上市,该公司计划最早今年完成上市。

今年1月份,知情人士透露,法拉第未来正洽谈通过与空白支票公司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以下简称PSAC)合并来寻求上市。(小狐狸)

标签: 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