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公司信阳毛尖宣布更名为国龙茅台 网友炸开锅了

2021-02-17 16:49:00来源:快科技  

喝酒的、炒股的人都会知道茅台这个品牌,这公司有多神奇已经无需多说了,光是这个名字就有神奇的魔力,特别是在股市上,以致于有些公司想尽办法也要跟茅台沾边,哪怕是白酒之外的行业。今晚信阳毛尖集团发布公告,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XinyangMaojianGroupLimited”更改为“ChinaDragonMoutaiGroupLimited”,并采纳“中国国龙茅台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的中文第二名称,以取代现有名称“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

这个公告一出,网友炸开锅了,这家公司如此神奇的操作真的是让不少人见识到了,多年来蹭茅台热点的公司中他们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但如此简单粗暴的操作还真不多见,以致于网友以为这是个段子。

然而,他们作为港股上市公司,已经直接发了公告,这件事不是说着玩的,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更名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从该公司的官网来看,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给企业改名了,他们之前叫做中国天化工集团,2018年7月13日宣布改名,宣布中国天化工集团更名为信阳毛尖集团有限公司。

标签: 茶叶 茅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