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员工晒年终奖 每人100股公司股票

2021-02-08 16:29:10来源:快科技  

很快农历新年就要来了,你的年终奖已经发了吗?

现在,有腾讯科技(深圳)实名认证员工在社交网络上发帖称,公司已经开始发年终奖 ,阳光普照奖都很随意,每人100股公司的股票,这也是不少钱了。

如果按照现价计算,100股腾讯股票市值在7.4万港元左右,折合人民币6.1万元左右。此外,入职未满一年的员工也可拿到这份奖励,有在去年12月入职的员工也收到了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腾讯员工都将得到100股腾讯股票,解禁期一年。

目前,已有多位腾讯员工在各大社交论坛发帖:“小马哥,yyds(永远的神)”、“感谢小马哥”、“小马哥威武”。

腾讯曾多次授予员工股票。2017年7月,腾讯发行合计约1787万股新股,奖励10800名员工,占其当时员工规模的34%;2016年末,腾讯向每位员工授予每人300股腾讯股票,作为公司成立18周年的特别纪念,股票总价值约达17亿港元,人均约分得5.3万元人民币。

腾讯今年业绩表现出色。其三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实现营收1254.47亿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385.42亿元,同比增长89%,营收及净利润均超出市场预期。2020年初至今,腾讯股价涨逾80%。

标签: 腾讯 年终奖 股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