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向TCL华星出售苏州LCD面板工厂一事 已获韩国批准

2021-02-08 08:37:05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显示向TCL华星出售苏州LCD面板工厂一事,已获得韩国方面的批准。

三星显示向TCL华星出售苏州LCD工厂的交易获得韩国批准的消息,是由韩国媒体报道的。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这一交易是在上周四获得批准的,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在当天举行的会议上,批准了三星显示向TCL华星出售苏州LCD工厂的交易,并在当天通知了三星显示公司。

三星显示向TCL华星出售苏州LCD工厂的协议,是在去年达成的,三星显示在8月份宣布了出售的消息,TCL华星将收购三星苏州LCD显示工厂60%的股权和苏州显示公司100%的股权,交易价格10.8亿美元。

三星显示苏州LCD面板工厂是8.5代LCD面板工厂,由于8.5代在韩国被认为是核心技术,因而出售需要得到韩国方面的批准。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在获得韩国方面的批准之后,三星显示向TCL华星出售苏州LCD面板工厂的交易,预计在3月份完成,工厂的员工,将获得3.3倍基本工资的奖励。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将苏州LCD面板工厂出售给TCL华星后,三星显示将专注于发展量子点显示技术。

标签: 三星 TCL 韩国 LCD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