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显示器公司计划在牙山市A4工厂内 新建OLED面板生产线

2021-02-03 09:34:50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旗下的面板制造商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正准备增加其OLED面板生产能力,以应对高需求。

据悉,三星显示器公司计划在其位于韩国牙山市的A4工厂内新建一条用于笔记本电脑的OLED面板生产线,该生产线的月产能为3万块。

目前,该计划在三星内部被称为“N项目”(N Project),N代表笔记本电脑。三星显示器公司新建这条生产线并不是为了应对智能手机市场对OLED的更高需求,而是用来生产用于笔记本电脑的中型OLED面板。

据悉,三星显示器公司将从今年夏天开始订购新生产线所需的设备,这意味着设备将在今年内或2022年初安装。

据悉,三星显示器公司在中小型OLED面板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苹果的iPhone XS、iPhoneXS Max和iPhoneX都使用了该公司的OLED面板,该公司可能成为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唯一的LTPO OLED供应商。

上个月,三星显示器公司宣布,计划今年推出十多种笔记本OLED面板。最近有消息透露,该公司将在本季度末批量生产世界首批刷新率为90hz的OLED面板,这些面板用于笔记本电脑。(小狐狸)

标签: 三星显示 OLED面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