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极速版怎么提高金币?抖音极速版一天能赚多少?

2023-02-13 13:21:19来源:咕噜财经  

抖音极速版怎么提高金币?

1、小游戏出来不久,开超市和种树的那个小游戏可以参与一下,以前没玩过的更是会有点效果。

2、看广告看完,点击详情,可以适当下几个软件,我下载下来,一般不登入,登入的话效果会更好一点,至于填写信息,填写电话,效果更是立竿见影。

3、抖音极速版的广告里带股票,卖课程的,卖药品的,添加微信,可以适当聊几句,然后开启免打扰就可以了。效果非常好,用此操作出1200几率很大。

4、逛街任务很重要,我现在就是闲次数少点,只有十次。逛街次数别让费,慢慢来,逛街完出现1200金币的话,就不逛街了,接着直接刷广告就可以了,等金币数目往下掉的话,就接着逛街,效果会有所提升,亲测很好用吆。5金币数目可观的话,到时间点就刷广告,最好别停。

抖音极速版一天能赚多少?

1、如果一个用户每天能花3个小时在抖音极速版上刷视频、做任务,那么该 用户一天大约能领取5k-1w左右的金币。

2、一般情况下,用户看一个广告视频大约能赚200-400左右的金币,连续 看的越多,广告视频时间越长,能够赚到的金币也会逐渐减少。

3、新用户首次使用并且在10天内填写邀请码,可以获得2元红包,每位用户 只能填写1次。

4、邀请好友可以获得更多的红包奖励,最高可以获得38元奖励,并且邀请 好友无上限,当然想要获得38元也是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

5、开启宝箱可以获得随机的金币奖励,每隔4小时就可以开启宝箱一次。

标签: 抖音极速版怎么提高金币 抖音极速版 抖音极速版一天能赚多少 抖音逛街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