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类型包含哪些?最近买什么基金比较稳定赚钱?

2022-12-09 08:19:39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类型包含哪些?

1、股票型基金; 2、债券型基金; 3、混合型基金; 4、指数型基金; 5、货币基金; 6、其他基金。

那么,最近买什么基金比较稳定赚钱?

1、半导体

半导体是高端制造的基础,不管是新能源车、智能车、甚至当下最热的信创等,都需要半导体来做为基础。

且当下我们已经提出了要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半导体显然就是那个最需要解决的一环!所以,半导体在当下仍然有着冲高的可能,而若出现回调,自己也是介入的良机。

2、医药

医药的行情是吴哥在最近反复提示过的,医药的当下,已经不是反弹,而是反转了。

由于疫情防控新规的出台,对于医药、医疗等大健康方向来说,是有着充分的机会的,而这个时间或许还会比较长。

只不过最近医药板块的热度较高,很多基金已有较大涨幅,目前也有出现一定的回落,我们可以在回落的过程中积极介入

3、光伏、储能

虽然最近光伏的利空消息较多,但吴哥认为,光伏是少有的可以持续数年一直看多的板块,显然在回撤的过程中进行布局是个好策略。只不过光伏储能等板块从位置来说,目前处于半山腰的位置,向上和向下的空间都有,可以谨慎观察,中长线定投!

标签: 基金类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