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1000股一般能挣多少?中了新股一定能赚钱吗?

2022-11-29 11:18:26来源:咕噜财经  

中签1000股一般能挣多少?

一般情况下可以赚30%--300%左右的收益,比如你中签了1000股,发行价格是5元每股,那么就缴纳5000元的认购费用,在其股价8元的时候卖掉,不算手续费什么的,就是赚到了3000元。

具体得看新股上市之后的走势,可以从公司的实力、发行价格、大环境、投资者喜爱程度等等来分析股价能涨多少。新股上市之后大概率上涨,但是也可能破发的,所以说新股中签不是百分之百可以赚到钱的。

那么,中了新股一定赚钱吗?

就目前A股市场中签的新股来看,新股上市后赚钱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上市首日一般股票都有不错的涨幅,只是一些股票上市几日后,可能出现破发的情况,所以如果上市后如果破发,则可能面临亏损。

打个比方:2021年8月刚上市的沪农商行,这只银行股上市首日的时候,一度达到最高涨幅44%,如果投资者在最高涨幅的时候卖出,新股发行价为8.9元,假设中签500股,就能赚1900元左右。但如果上市后一直到9月中旬没有卖出,那么不仅不会赚,还会亏10%以上;而未来能否赚钱,要看投资者的持有期限以及公司的内在价值。

标签: 中签1000股一般能挣多少 股票中签 股票发行价格 中了新股一定赚钱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