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招商银行贷记卡?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有什么区别?

2022-11-29 11:12:31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招商银行贷记卡?

招商银行贷记卡是是招商银行向持卡人授予一定的信用额度,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一种卡片,是属于信用卡的一种。

招商银行贷记卡可以通过网点柜台申请,也可以通过招商银行的官方网站或者手机银行app,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申请。

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有什么区别?

招商银行卡分为信用卡和借记卡,这两者最大的区别是信用卡的透支功能。先消费后还款,在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内,刷卡或取钱都是信用卡的正常消费。信用卡的刷卡消费无需手续费,可以享受免息期,但是信用卡的取现要收取手续费,而且不享受免息期,自取现之日起,每日万分之五的利率收取利息。有些刷卡消费还可以获得积分,积分累积到一定数额时,可以用积分兑换礼品,免年费等优惠活动。

信用卡没有储蓄功能,信用卡内预存现金没有利息,有些银行规定,当取出这部分的现金时还要支付手续费。信用卡根据消费需求的不同,还有许多的卡种,卡种不同享受的优惠也不同,诸如车主卡,可以享受免费洗车,拖车,等和车相关的服务。

标签: 招商银行贷记卡 招商银行信用卡和借记卡有什么区别 招商银行信用卡 透支功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