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延续上周下跌逾15%的趋势 常规交易中下跌20.03美元

2021-11-16 10:27:26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1 月 16 日消息,今天特斯拉延续了上周下跌逾 15% 的趋势,常规交易中下跌 20.03 美元,跌幅为 1.94%,报收于 1013.39 美元,盘中一度探底 978.64 美元,跌幅达到 5.3%,市值跌破 1 万亿美元。

CEO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与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 Twitter 上打嘴炮后,特斯拉股价出现下跌。桑德斯周末在 Twitter 上称,“我们必须要求超级富豪交纳合理的税款。”马斯克以调侃的语气回应道,“伯尼,是想让我出售更多股票吗?直接说就好了。”马斯克最近曾表示,由于没有领取现金薪酬,因此必须出售股票才能交上税。

曾看空特斯拉的投资者迈克尔・巴瑞(Michael Burry)星期一也“火上浇油”,发帖称马斯克最近出售特斯拉股票的目的是“逢高卖出”,而非交税。根据当前股价,出售 10% 持有的特斯拉股票,马斯克能套现约 200 亿美元。

标签: 特斯拉 股价下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