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结束在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即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2021-11-16 08:12:04来源:快科技  

11月15日消息,知名教培机构高途宣布,为积极严格落实国家关于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的各项要求,高途将于2021年12月31日结束在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即小学和初中阶段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高途强调,在此期间,高途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为在读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保质保量的学习服务。

对于未来规划,高途表示始终坚守教育初心,接下来将继续运营其义务教育阶段之外的业务,并将重点转向其他教育产品和服务,加强成人教育、职业教育、素质教育以及智能数字化产品等多种业务的发展。

今年1月,高途股价最高曾达149美元/股,如今只剩3美元左右,跌幅高达98%!

此前,新东方、好未来都已宣布计划于今年底前停止全国所有学习中心的K9学科辅导服务。

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义务教育阶段校外培训项目分类鉴别指南》指出,如符合以下特征,即判定为学科类培训项目。

(一)培训目的:以学科知识与技能培训为导向,主要为提升学科学习成绩服务。

(二)培训内容:主要涉及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英语、日语、俄语)、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学习内容。

(三)培训方式:重在进行学科知识讲解、听说读写算等学科能力训练,以预习、授课和巩固练习等为主要过程,以教师(包括虚拟者、人工智能等)讲授示范、互动等为主要形式。

(四)结果评价:对学生的评价侧重甄别与选拔,以学习成绩、考试结果等作为主要评价依据。

标签: 高途 培训服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