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拟将收取的所得款专项用于集团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制造

2021-11-10 14:59:20来源:快科技  

11月10日消息,今早,恒大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9日和配售代理签订了配售与认购协议。

将通过先旧后新方式,以每股2.86港元配售约1.75亿股,预期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为约5亿港元。

公告表示,公司拟将收取的所得款专项用于集团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为恒驰新能源汽车顺利投产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配售股份占于本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79%及新股份发行完成后经扩大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76%。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从工信部网站获悉,工信部第35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

恒大汽车申报了首款车型——恒驰5LX,产品型号为HDE6470BEVA1F和HDE6470BEVA0F,均为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

申报信息显示,恒驰5 LX搭载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高车速180km/h。

储能装置单体生产企业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装置种类为磷酸铁锂蓄电池。

据国内媒体报道,此前恒大汽车的车型规划显示,恒驰5定位为A级SUV,售价20万元以下,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

标签: 恒大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