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股份与OSW共同签署了一项300MW的组件供应框架协议

2021-11-09 14:45:27来源:IT之家   

11 月 9 日消息,据隆基股份官方公众号,11 月 8 日,隆基澳大利亚子公司宣布与澳洲最大的分销商之一 OSW 共同签署了一项 300MW 的组件供应框架协议。隆基将为澳大利亚提供最新的光伏产品和技术。

IT之家了解到,资料显示,OSW 全称 One Stop Warehouse,是澳大利亚分布式光伏和储能系统的顶级渠道商,在澳大利亚户用分布式领域拥有超 25% 的市场份额。

隆基股份与 OSW 的合作可以追溯到三年前,2018 年,OSW 与隆基正式签署了产品采购合作,从此拉开了双方坚定合作的序幕。

OSW 主要协助隆基在澳大利亚户用分布式及工商业屋顶的产品分销。在安装商 Greenultimate 的协助下,隆基和 OSW 共同合作完成了位于新南威尔士州 Bonello 的 130kW 的分布式项目。

标签: 隆基股份 OSW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